团了个团

just看文just一个号。全职杂食。

#翻唱#法扎《遍吻不及》 原曲:杀人交响曲


看了法扎之后就很喜欢杀杀,恰逢有一个众多太太们一起玩的联词。
拖延了很久,在录的时候正是磕CP激情时,录歌的我夹带了私货,代入了RPS,唱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尹老师靠近又离开的舞蹈动作,大概就像探戈那样比划。做海报的雨哥也夹带了私货,若是认出来请轻轻的放过我们~


https://5sing.kugou.com/fc/16482787.html


遍吻不及

曲:Mozart L'opera Rock-L'assasymphonie
词作:岑九、谢诸、姜敷、宇文拂衣、苏敛柒、土豆、汲澜、块然、麟衣、络绎、八方、年如斯、稗子
后期:清祀Tinnie
灵魂总监:微桑
海报:团子雨


若吻你 唇角触发雷殛
啃噬过神经 传导高度战栗

若恋你 世界风声鹤唳
怀裹了梦境 星辰细暖为衣

不恋你 岁月缄口不语
少年意气 老来忆起 多无趣

千头万绪 算一场空欢喜 不如不遇
眼底深情 眉间倦意

你眼中,应做吻耳劲敌,意乱持匕
烟底抽心,爱底夺命

我此生 偏爱唇边交兵 沐场爱雨 也肯暖卧枪林

我没忍,滴落眼中群星,
淹没这声色,将梦魇辉映,来看你

遍吻不及 代以喷薄爱意 化雾布雨
借我一允 眠于眼底

忘形天地 琢磨指间浊絮 悄然声息
可痴不可迷 拥堕梦驿

也用指尖点过火 造访过你眼波 
也打扰过你喉舌

也自虚空伸出手 裸赤与你交锋 
倏忽失散于情热

情热 攀上胸口 淹没赤裸心头
是我太大意 独一无二的你

遍吻不及 代以喷薄爱意 化雾布雨
借我一允 眠于眼底

忘形天地 琢磨指间浊絮 悄然声息
可痴不可迷 拥堕梦驿

溺于深空 奢求至美一舞 绞紧手臂
放弃呼吸 耶和华是你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